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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建立一个成功的亚马逊附属网站(一步一步)

如何建立一个成功的亚马逊附属网站(一步一步)。你想做一些额外的面团在亚马逊上推广产品?很多人通过亚马逊联盟网站赚钱。但是,对于每一个成功的故事来说,都有很多人从未真正达到目标。例如,reddit /r/juststart版块上的这个人声称,在短短六个月内,他每月从亚马逊获得了1000美元的收入: 而这个人在一个网站上工作了两年多,每月收入只有38美元: 如果你想让你的故事更像第一个截图,而不是第二个截图,这是你的指南。以下是你将学到的一切:

什么是亚马逊联盟计划

亚马逊的联盟计划是如何运作的

如何成为亚马逊会员

什么是亚马逊联盟网站

为什么SEO对亚马逊联盟网站很重要

如何建立一个成功的亚马逊联盟网站

新加盟营销?

阅读我们的联盟营销入门指南。

什么是亚马逊联盟计划?

亚马逊联盟计划(Amazon Associates)让人们通过向亚马逊推荐销售来赚钱。

亚马逊的联盟计划是如何运作的

当你注册时,亚马逊会给你一个唯一的跟踪ID,看起来像这样: yourname-20. 您可以将此添加到任何Amazon产品URL中以创建附属链接。 例子: amazon.com/dp/B01K1C94E4 → amazon.com/dp/B01K1C94E4?tag=yourname-20当有人点击你的链接并在24小时内在亚马逊上购买商品时,你将获得销售佣金。更好的是,他们不必购买你推荐的产品。如果你让他们买一把菜刀,结果他们买了一个网球拍,你仍然可以得到佣金。如果他们买了菜刀、网球拍和一堆其他东西,你就可以从每件东西中赚取佣金。这就是联盟计划如此受欢迎的部分原因。亚马逊销售大多数商品,所以看到一大块佣金来自你从未听说过的产品并不罕见。

如何成为亚马逊会员

遵循以下步骤:

去亚马逊协会的主页;

用你的亚马逊账号登录;

按照屏幕上的说明操作

在注册过程中,亚马逊会询问您的网站地址。虽然你可以在这里输入一个社交媒体个人资料链接,但如果你真的想通过亚马逊联盟赚钱,你会想建立一个亚马逊联盟网站。

什么是亚马逊联盟网站?

亚马逊联盟网站在其内容中推广在亚马逊上销售的产品。如果你曾经在谷歌上搜索过“最佳[产品类型]”或“[产品]评论”之类的东西,那么你几乎肯定会遇到这些网站之一。看看“最佳咖啡研磨机”的排名吧: 这些人研究了最好的咖啡研磨机,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总结了他们的发现,并为访问者提供了购买推荐产品的亚马逊联盟链接。类似“aerpress review”这样的查询也是如此。 这两种类型的帖子对读者都很有用,因为它们使生活更简单,节省时间。如果你想买一台新的咖啡研磨机,你不可能自己测试几十种产品。你必须依靠别人做的研究和测试。

为什么SEO是一个成功的亚马逊联盟网站的秘密

从亚马逊联盟网站赚钱需要流量(访客)。没有流量,没有人会点击你的附属链接,这意味着没有佣金。现在,有很多方法可以获得流量。但大多数通过亚马逊联盟营销获得成功的人,他们的大部分流量都来自SEO。原因如下:如果你在社交媒体上推广你的博客,或者在时事通讯中推广你的博客,你就会获得一个流量高峰。但是一旦你的受众看到了你的帖子,流量就会回落到零。这被称为“希望的尖峰”,接着是“不的平坦线”。 SEO有相反的效果。如果你的关键词在谷歌中排名靠前,人们每个月都在搜索这些关键词,你的流量就会保持稳定——而且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提高。 使用付费广告也有可能达到同样的效果,但这存在一些问题:

这需要钱(大多数人的时间比钱多)

要么全有,要么全无。一旦你停止花钱,你的流量就会降到零。

这是很难转化为利润,因为广告支出蚕食你的附属佣金。

考虑到这一点,让我们看看如何建立一个亚马逊联盟网站,每个月都能赚钱。

如何建立一个成功的亚马逊联盟网站

每个人对成功都有不同的理解。对一些人来说,这是一个每月赚1000美元的网站。对于其他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更雄心勃勃的目标,即每月1万美元。无论数字是多少,通往成功的步骤都是一样的。

选择一个好的利基

找到有利的关键词

创造“正确”的内容

通过搜索引擎优化驱动流量到您的网站

点击附属链接

1. 选择一个好的利基

你听说过The Wirecutter吗?它隶属于《纽约时报》,可能是亚马逊最受欢迎的附属网站。从磨刀器到站立式办公桌,它的评论应有尽有,据估计,仅b谷歌一个月的访问量就达到390万。

旁注。Wirecutter现在已被重定向到nytimes.com/wirecutter/。许多刚接触亚马逊联盟营销的人看到了这样的网站,并试图复制它们的成功。 不要犯这样的错误。大型网站 的Wirecutter拥有雄厚的财力和优秀的SEO团队。竞争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相反,你需要选择一个利基市场来主导。方法如下:

找一些你感兴趣的东西

缺乏动力可以说是人们在联盟营销中失败的最常见原因,所以选择一个你觉得至少有点意思的利基市场很重要。所以,拿起纸和笔,记下一些想法。如果你正在挣扎,这个庞大的联盟营销利基列表可能会有所帮助。或者,从The Wirecutter的分类中获得灵感。

B.核对佣金率

亚马逊的佣金率因产品类别而异。这是目前的结构:

产品类别 佣金

奢侈美容,亚马逊硬币 10.00%

采购产品数字音乐,物理音乐,手工制作,数字视频 5.00%

采购产品实体书,厨房,汽车 4.50%

采购产品亚马逊Fire平板设备,亚马逊Kindle设备,亚马逊时尚女性,男性和儿童自有品牌,服装,亚马逊云摄像头设备,Fire电视版智能电视,亚马逊Fire电视设备,亚马逊Echo设备,戒指设备,手表,珠宝,行李,鞋子,手袋和配件 4.00%

所有其他类别 4.00%

采购产品玩具,家具,家庭,家庭装修,草坪和花园,宠物产品,食品室,耳机,美容,乐器,商业和工业用品,户外,工具,运动,婴儿产品 3.00%

采购产品PC, PC组件,DVD和蓝光 2.50%

电视,电子游戏 2.00%

采购产品亚马逊新鲜,物理视频游戏和视频游戏控制台,杂货,健康和个人护理 1.00%

礼品卡;无线服务计划;酒精饮料;作为订阅购买的数字Kindle产品;食物:从餐馆准备并送出的食物;Amazon Appstore, Prime Now, Amazon Pay Places,或Prime衣橱购买 0.00%如果你的任何小众想法属于0%的类别,把它们从你的清单上划掉。没有报酬地推销产品是没有意义的。我也会排除佣金率为2%或更低的类别,因为这需要大量的流量才能从中赚到可观的钱。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亚马逊的佣金率大幅下降。最近一次裁员发生在2020年初,这促使一些人认为亚马逊的联盟网站已经死亡。事实并非如此。它们只是不像以前那么有利可图了。

C.核对产品价格

一般来说,贵的产品会让你赚更多的钱。例如,如果有人买了一台4000美元的电脑,你得到的2.5%的回扣(100美元)将远远高于有人花40美元(1美元)买了一些新的内存。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进入一个昂贵的利基市场。当涉及到高价商品时,人们不那么冲动,这意味着更少的点击将转化为销售。这就是你的转化率。现在,有很多关于产品价格最佳点的讨论,但共识似乎是平均在30- 300美元之间。如果走得更高,转化率就会开始受到影响。再低一点,你的伤口就会受损。要想了解你所处市场的价格,可以在亚马逊上搜索一些产品。

D.估计交通需求

既然你对你想进入的细分市场有了更多的了解,你就可以利用这些信息来估计你需要多少流量才能达到你的月度财务目标。如果你不熟悉术语“金钱页面”,这些只是你的网站上包含会员链接的页面。在亚马逊的附属网站上,产品综述往往是最好的“赚钱页面”。它们列出了一个类别中最好的产品,比如这个来自the Wirecutter的最佳机器人吸尘器列表:这些往往是最赚钱的页面,因为它们推荐了多种产品,在谷歌上搜索它们的人处于购买模式。这将导致会员链接的高点击率(CTR)。那么流量估算公式是什么呢?

月目标/(产品均价*品类佣金% *会员链接平均点击率*平均转化率)

让我们来看一个例子。假设你想进入咖啡市场,你的目标是每月1000美元。通过上面的步骤,你知道产品的平均价格在40美元左右,大多数咖啡相关产品的佣金率是4%。然而,你还不知道你的帖子的平均点击率(点击亚马逊会员点击的访问者百分比),或者你的亚马逊转化率(点击转化为销售额的百分比)。所以让我们悲观一点,假设点击率为10%,转化率为7.5%。让我们把所有东西代入计算:

1000 / (40 * 4% * 10% * 7.5%) = 83333

看起来我们需要每月83000次的“金钱”页面访问才能每月赚到1000美元。当然,这远不是一门精确的科学。我们使用悲观的数字是有原因的。

E.估计交通潜力

现在你知道你需要多少流量才能使这些数字发挥作用,你需要估计这个利基是否有足够的搜索流量潜力。这里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安装并激活SEO研究院的搜索引擎优化工具栏,然后在谷歌中搜索:best[产品在你的细分市场]inurl:best例如,在咖啡细分市场,我们的搜索可能是这样的:如果你想知道inurl:best部分是做什么的,它将搜索结果限制在URL中有“best”字样的页面。您将在下一步中看到它的重要性。从这里,眼球搜索一个利基网站的结果,至少得到你需要的流量。这里的关键词是“利基”。你应该忽略搜索结果中的任何大型通用网站,如福布斯、The Wirecutter或The Guardian。虽然它们可能有大量的流量,但它们不是你要找的。如果你没有看到任何利基网站,试着搜索不同的产品。这里有一个符合我们搜索的要求:

旁注。确保在这里查看域级流量,而不是页面级流量。据估计,它在美国的月搜索访问量约为21万次,我们可以从域名中看出,它是一个专注于咖啡的利基网站。然而,我们不知道有多少流量是流向“金钱”页面的。如果大部分都是无关的博客文章,那对我们来说不是好兆头。幸运的是,我们可以使用SEO研究院的站点浏览器更好地了解“金钱”页面流量。只需粘贴在域名,转到 顶级页面报告,将单词“best”添加到Include过滤器中,并从“Any target”下拉菜单中选择“URLs”。最后,你应该得到一份过滤过的报告,其中几乎全是产品综述。 在顶部,您将看到过滤报告中所有页面的每月估计搜索流量。 在我们的例子中,是107,714。你可能还记得,我们估计每月约有8.3万名访客达到1000美元/月,所以这个细分市场看起来很容易满足我们的流量潜在需求。

F.评估竞争

进入一个利基市场是没有意义的,你将努力达到你的流量目标数年。因此,你需要确保有一些主题,你可以破解没有太多的SEO工作。SEO是一个复杂的游戏。有许多排名因素和最佳实践。但其中最重要的是高质量反向链接的数量。谷歌在他们关于搜索算法的页面上谈论反向链接的重要性。在我们对超过10亿个网页的研究中,我们还发现了一个页面从独特网站(引用域名)的反向链接数量与其搜索流量之间的明显相关性。因此,在关闭上一步过滤的Top pages报告之前,请查看rd列。这显示了每个页面的引用域的数量。如果你看到有自然流量的页面有很少或没有引用域,这是一个没有竞争力的主题的标志。看看Homegrounds的报告,我们看到很多这样的页面:如果我们对wareable.com做同样的调查,我们看到的是相反的情况。几乎每个页面都有来自数十个或数百个引用域的链接,这表明这个利基领域的许多主题都很难破解。在这种情况下,您有两个选择:

利基进一步下降。除了可穿戴设备,我们可能还想把重点放在智能手表或健身追踪器上。如果这些细分市场仍然太广,你可以进一步细分到儿童智能手表等产品。

选择一个不同的利基。如果你对细分市场不感兴趣,那就放弃这个想法,重复上面的步骤,寻找另一个细分市场。

2. 做关键词研究

找到一个有潜力的利基市场是困难的部分;关键词研究相对容易。如果您感到懒惰,您甚至可以从上一步导出过滤后的Top Pages报告。这应该会给你带来足够的“产品综述”话题,让你忙上几个月。然而,如果你想更有策略地找到更多关键字,可以这样做:

去SEO研究院的关键词浏览器;

输入一些与利基市场及其产品相关的“种子”关键词(用逗号分隔);

转到“所有关键字”报告。

如果我们想进入咖啡细分市场,这可能是这样的:你很可能会在这份报告中看到成千上万的关键词,但会有很多不相关的。因此,我们将使用内置过滤器来查找我们需要的三种关键字。

A.寻找产品综述关键词

只是重申一下,产品综述关键词(例如,“最好的咖啡机”,“最好的咖啡研磨机”)通常是亚马逊联盟网站的大赢家。因此,我们希望找到具有流量潜力的产品摘要关键字,并且不会太难排名。要做到这一点,添加以下三个过滤器:

包括:“最好”

关键词难度(KD): <=10

体积:> = 500

旁注。您可以随意或多或少地放宽音量阈值。这个数字在某种程度上依赖于利基市场。你应该会看到一个相关的、低难度的关键词列表,按月搜索量排序。 现在需要注意的是,关键词难度(KD)只提供给你排名难度的粗略指示。每月的搜索量只能粗略地反映一个话题的流量潜力。所以接下来你需要做的是筛选报告,逐一分析关键词,并将任何好的主题保存到关键词列表中。如果有成千上万个关键字,不要担心。你不需要分析所有的。你只需要20-50个好的关键词就可以开始了。那么,过程是怎样的呢?在我们讨论技术问题之前,重要的是要了解在寻找关键字时需要应用常识。如果关键词是“最好的咖啡研磨机”,那就说得通了,因为这是亚马逊销售的产品。如果它与你可能在亚马逊上买的东西无关,比如“洛杉矶最好的咖啡”,那么你可以立即排除它。对于有意义的关键字,点击SERP按钮查看b谷歌中当前排名最高的页面… 然后按照这个流程图: 在我们进一步讨论之前,我们需要简要解释域评级的概念。域名评级(DR)衡量一个网站的权威基于其反向链接配置文件。刻度从0到100。一般来说,这个数字越高,网站越强大,越权威。这是我们过程的一部分,因为我们正在寻找可以与新网站或相对较新的网站排名的关键字,这将是低“权威”。如果已经有低权威网站排名,那么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我们可以进行排名。下面是一个好的关键词的例子: 突出显示的页面有四个参考域名,每月获得几百次美国搜索访问,并且是在一个主题低权威(DR)网站上。这里有一个不太好的例子: 虽然结果中有几个页面在低权威的利基网站上几乎没有引用域名,但它们每个月的搜索访问量都不超过几次。这里是如何添加一个关键字到关键字列表,一旦你找到一个赢家: 一直这样做,直到你有一个20-50个关键词的列表。

B.查找产品评论关键词

产品评论的关键词是“aerpress评论”和“baratza virtuoso评论”。虽然每个细分市场的情况都不一样,但这些关键词很少有接近产品综述关键词的流量潜力。你可能只会找到少数值得排名的。那么为什么要用它们呢?两个主要原因:

它们通常是低悬的机会,即使流量潜力并不大。

产品评论可以帮助提升产品综述的SEO(稍后会详细介绍)

要查找这些关键字,请将这些过滤器添加到“所有关键字”报告中:

包括:“审查”

KD: < = 10

体积:> = 200

以下是我们在咖啡的例子中看到的:并非所有这些都是产品评论类型的关键字,但你可以很容易地发现它们。对于那些有意义的,运行上面的流程图,并将获胜者添加到新的关键字列表中。

C.寻找博客关键词

大多数亚马逊联盟网站不只是发布“钱”的帖子。他们还发布博客文章和其他信息内容。看看主场就知道了。co:他们的网站上有一整块专门用来提供有用的酿酒指南。这是有帮助的,有几个原因,我们将在后面讨论。现在,我们想找到一些信息关键字,我们可以写博客文章和指南。要查找这些关键字,请将这些过滤器添加到“所有关键字”报告中:

包括:谁,什么,何时,何地,为什么,如何,指南,教程,想法,技巧

体积:> = 500

寻找与您将在产品摘要中回顾的产品密切相关的主题。例如,如果你的细分市场是咖啡,那么像“如何使用法式压滤机”和“如何制作咖啡”这样的话题就很有意义,因为你几乎肯定会回顾法式压滤机和咖啡机。这部分不要想太多。只要在列表中添加20-50个关键词,然后继续前进。

3. 创建合适的内容

假设您已经选择了一个域名并建立了一个网站,那么是时候开始编写和发布一些内容了。在本节中,我们将讨论如何创建三种类型的内容:

产品综述

产品评论

博客文章

让我们从最重要的开始。

A.产品综述

遵循以下四个步骤:

弄清楚要包括哪些产品

弄清楚人们关心什么

找出哪些产品是最好的

把它写下来

1. 弄清楚要包括哪些产品

产品综述审查多个产品,但你如何知道哪些产品要审查?这里有几种方法:

看看亚马逊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亚马逊在推荐最好的产品方面做得很好。只要看看“咖啡研磨机”的前几个结果:它们都有成百上千的评论,没有一个评级低于四星。因此,想要了解你可能想要逛逛的产品的一个好方法就是在亚马逊上搜索产品的类型。

看看排名靠前的页面

看看亚马逊是一个很好的起点,但它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另一个好的策略是在排名靠前的页面中寻找常见的内容。例如,在“最佳咖啡研磨机”的前三个结果中,都提到Baratza Encore锥形研磨机是最好的之一:不需要天才就能想到这值得在综述中进行评论。

2. 弄清楚人们关心什么

要创建一个有用的产品综述,你首先需要知道什么产品属性对买家很重要。这里有一些方法可以帮你弄清楚:

看看亚马逊的评论

看看你的帖子中可能包含的一些产品,并查看评论。你很快就会开始了解对买家来说重要的事情。例如,在几秒钟内看一下下面的评论,很明显,研磨粗糙,易于清洁和便携性都是选择手动咖啡研磨机的重要因素:如果你不想看每一条评论,请检查“阅读提到的评论”部分的标签。亚马逊从评论中提取这些,它们通常表明许多人关心的事情。

看看排名靠前的页面

浏览一些排名靠前的页面,寻找共性。例如,这两篇咖啡研磨机综述都谈到了研磨一致性:

进行内容差距分析

内容差距分析显示了多个页面排名的关键字。通过对目标关键字的一些排名靠前的页面这样做,您将进一步了解人们想要知道的各种事情。为了执行分析,将一些排名靠前的url粘贴到SEO研究院的Content Gap工具中。如果我们对三个排名靠前的“最佳咖啡研磨机”页面进行这样的排序,我们会发现它们是根据与咖啡研磨机类型相关的关键词进行排名的:毛刺研磨机、手动咖啡研磨机、手动研磨机、电动研磨机等。我们还看到,人们正在根据咖啡类型寻找最好的研磨机:浓缩咖啡、法式压滤咖啡等。建筑质量和材料似乎也很重要。在撰写文章、研究或测试产品时,我们会考虑到这些因素。

3. 找出哪些产品是最好的

大多数建立亚马逊联盟网站的人都不会亲自测试产品。相反,他们在网上研究产品,并从其他评论中获取分数。虽然你可以沿着这条路走下去,但这不是我们推荐的,原因如下:

测试产品可以帮助您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建立E-A-T,并使链接建设变得更容易。

网络上充斥着“我也是”的附属帖子,这些帖子从其他文章中抽取点,而它们对搜索者来说很少有用。

因此,如果你想创建一个真正有用的长寿网站,并且有能力这样做,那么就值得对产品进行真正的评估。以下是一些降低成本的方法:

从廉价产品开始。亲自测试10台500美元的咖啡机并不便宜,但10台30美元的咖啡研磨机可能是可行的。浏览你的关键词列表,从低成本的产品开始。

完成后卖掉它们。没人需要10个咖啡研磨机。一旦你对它们进行了评价,就把它们放到eBay上出售。即使你在购买价格上损失了25%,对于真正独特和有用的内容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小的代价。

向制造商索要评测模型。不要对这一点抱太大期望——尤其是如果你是新手,没有名气的话。

4. 把它写下来

产品综述不像普通的博客文章。你需要马上给人们提供他们想要的信息。在产品综述的情况下,这是获胜的产品。因此,您应该使用倒金字塔格式创建列表帖子。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B.评审岗位

上面关于产品综述的许多建议也适用于单个产品评论。你需要知道人们关心什么,想知道什么,你需要彻底研究你的产品。也就是说,通常最好是在撰写产品综述文章的同时撰写个人产品评论。为什么?因为当你创建一个产品综述文章时,你实际上是在一次回顾多个产品。只是产品综述总结了每个产品,而不是详细介绍。但关键是:你必须研究产品来创建产品综述,所以你不妨将研究发表在单个产品评论中。以下是这种方法行得通的其他几个原因:

评论是相对的。假设你审查了一个咖啡研磨机。除非你和其他类似的产品一起研究或测试它,否则你怎么知道它到底有多好或多坏?你可以很容易地给产品五星,但却意识到与市场上其他类似价格的产品相比,它相当差。

可能的SEO提升。发布与已发布的产品综述相关的个人产品评论可能有助于SEO。(下一节将详细介绍这一点)

更容易格式化/模板化。为综述研究产品会让你知道人们关心什么。您可以使用这些知识为评论文章创建模板。

让我们关注最后一点。如果你已经创建了一个关于最好的咖啡研磨机的产品综述,你就会知道研磨的一致性和易用性是人们关心的属性。知道了这一点,就可以很容易地为这个类别中的所有产品模板化一个评论样式。只要用这些东西作为副标题,给每个产品一个相对的1-5分。例如,请看这两篇文章。因为你对每个产品评论都使用一致的格式,并且在创建产品综述时已经做了研究,所以创建这些帖子不应该花费太多时间。

C.博客文章

写好博客文章本身就是另一回事了。幸运的是,我们有很多关于如何写博客文章的指南,所以在这里,我只是链接一些有用的文章在下面:

进一步的阅读

如何用9个步骤写一篇博客文章(人们真正想读的)

23个小贴士让你更快地写好博客

什么是SEO内容?如何写有排名的内容

如何将内容外包给自由撰稿人(4步)

4. 通过搜索引擎优化驱动流量到您的网站

SEO不是火箭科学,但它也不是我们可以在这篇文章中从头到尾总结的东西。有太多的元素。相反,我将讨论需要关注的两个重要方面,然后链接博客上的一些SEO教程。

A.创建内容中心

内容中心是关于类似主题的内容的相互链接的集合。它们由三部分组成:

中心页面/支柱内容:这是一个关于广泛主题的高级指南。

子页面/集群内容:这些是关于主要主题部分的深入指南。

超链接:连接集线器页面和子页面。集线器页面链接到所有子页面,每个子页面链接回集线器。

对于Amazon附属网站,一个好的策略是创建内容中心,其中产品综述是中心页面,产品评论是子页面。从SEO的角度来看,这有几个主要的好处。首先,它们会在你的“金钱”页面之间产生更多关键字丰富的内部链接。因为谷歌使用内部链接锚文本来帮助理解页面的内容,它可能有助于提高排名。

其次,由于PageRank的工作原理,集线器中的所有页面都受益于彼此的反向链接。如何构建它们?

选择一篇产品综述文章;

链接到个别产品评论提到的产品;

从这些评论中链接到产品综述帖子

例如,假设您希望围绕“最佳咖啡研磨机”的产品综述创建一个内容中心。如果您已经为列表中提到的某些产品撰写了评论,只需从hub页面链接到它们,反之亦然。这里有一个现实生活中的例子:最好的咖啡研磨机之一是Baratza Virtuoso Plus。在简短的描述中,有一个链接到该产品的完整评论。在产品评论中,它们链接回产品综述。如果你对综述中的所有产品都这样做,那么你就有了一个中心。

B.建立链接

反向链接可以说是最重要的谷歌排名因素。它们是b谷歌排名算法的基础,多个独立研究发现,来自独特网站的反向链接数量与页面的自然流量之间存在很强的相关性。对于亚马逊的附属网站,你要尝试建立直接链接到“金钱”页面,如产品摘要和产品评论。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但这里只有一个想法:产品综述回顾特定类型的产品。它可能是咖啡研磨机、站立式办公桌、WiFi路由器等。想想这个产品的目的,问问自己,它能帮助人们做什么?下面是一些例子:

咖啡研磨机->帮助人们制作更好的咖啡

站立式办公桌->帮助人们在家工作时更健康

WiFi路由器->帮助人们保持更安全的在线

现在你已经建立了一个产品的好处,寻找关于实现这个好处的博客文章,也提到你的产品。然后你可以联系并建议他们链接到你的产品综述,以帮助他们的读者选择最适合他们的产品。让我举个例子来解释。如果我们看到“如何在家工作时保持健康”,那么几乎所有的结果都是带有提示的博客文章。但是我们不知道他们是否提到使用站立式办公桌,所以让我们使用谷歌搜索运算符来包括提到短语“站立式办公桌”的结果。“940万个结果。这只是其中之一:虽然这篇文章推荐了一种特殊的站立式办公桌,但读者显然会从一些选择中受益。因此,如果这篇文章能提供一个像这样的最佳站立式办公桌的列表,那将是很有用的。因此,我们在本文中对最佳站立式办公桌进行比较是有意义的。下面是一封电子邮件的例子:

嗨[姓名],刚刚看到你的关于远程工作者保持健康的指南。喜欢关于站立式办公桌的建议,我同意Jarvis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然而,我花了XX个小时测试了XX张站立式办公桌,发现Jarvis实际上相当贵,而(另一种型号)几乎同样好用,但花的钱更少。也许有必要把我的比较写进去,给读者一些额外的选择?[链接]谢谢,[姓名]

如果你向几十个人发送类似的电子邮件,这应该会让你获得一些高质量的产品综述链接。但是,这只是一种想法。查看下面的文章了解更多的链接建设策略:

进一步的阅读

如何执行摩天大楼技术(并取得成果)

客座博客搜索引擎优化:如何建立高质量的链接规模

资源页面链接建设:你需要的唯一指南

一个简单的(但完整的)指南,打破链接建设

挣扎着建立直接链接到“金钱”页面?创建有关相关主题的博客文章和其他有用的内容,然后使用中间人技巧来推动它们。

5. 驱动点击

如果你想通过24小时的cookie持续时间来赚钱,那么为亚马逊带来点击量就是关键。我不打算在这里详细介绍,因为如果你刚刚开始,转化率优化不是你应该痴迷的东西。然而,你需要确保你已经涵盖了基本内容,它们是:

尽早安排一张推荐表。推荐表列出并链接到产品综述帖子中最受推荐的产品。它们应该放在帖子的顶部,因为你希望人们能够快速找到他们想要的信息。

使用突出的亚马逊链接。从你的网站设计中脱颖而出的按钮往往是最好的。

给别人一个信任你的理由。你做得越快越好。Wirecutter的方法可能是这里的黄金标准。只要看看他们的介绍就知道了。

一旦你的网站获得了相当数量的流量,请查看下面的资源,以确保你获得了尽可能多的点击。

进一步的阅读

如何做转化率优化你的附属网站(一步一步的指南)

提高亚马逊联盟利基和权威网站转化率的17种策略

如何做转化率优化你的亚马逊利基网站

最终的想法

建立一个亚马逊联盟网站仍然是开始联盟营销的好方法,尽管最近佣金减少了。也就是说,一旦你获得了可观的流量,就值得考虑其他可能为同样的产品提供更高佣金的联盟计划。虽然亚马逊的转化率通常是最高的,但由于佣金率更高,加入其他联盟计划仍然有可能增加收入。有问题吗?在推特上联系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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