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专做投放广告网站/惠州seo代理商

广告必须是你营销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但聪明而成功的广告活动需要数据来优化投放广告的地点、方式,并追踪广告收益。简而言之,你需要指标来观察广告的效果。

毕竟,你只能控制和改进你所测量的东西。

主要广告指标

以下是任何广告活动的关键绩效指标(kpi)。他们基本上衡量你的广告有多成功,因为他们跟踪你的主要预期结果。

根据经验,你应该为你发布的每个广告策略监控以下所有主要广告参数。

1. 转换

转化率是你投放广告的原因。它们是一个人以你想要的方式与你的广告互动的总次数——这并不总是意味着销售。例如,转换可以是客户订阅你的时事通讯,下载你的应用程序,或者采取其他行动——比如购买你的产品。

转化率是一个最重要的指标,因为它能告诉你你的广告是否达到了你想要的效果。

衡量转换的工具:

谷歌Analytics(将转化称为“关键事件”)、谷歌Ads、Meta Ads Manager(用于Facebook广告)和转化跟踪像素(用于LinkedIn和Meta广告)等工具可以帮助你衡量你实现的转化数量。

请注意

为了在Meta广告管理器中跟踪转换,您需要在您的网站上安装Meta像素。

2. 转化率(CVR)

转化率(CVR)更有用,因为它告诉你完成预期操作的人数占点击或参与广告的总人数的百分比。它可以帮助你优化你的广告,确保你正在运行最有效和最有效的活动。请注意,这与转换次数不同——转换次数是你实现的转换总量。

CVR可以反映你给你的网站带来的流量质量——也就是说,到达那里的人就是你想要到达那里的人。

因此,高转化率可以作为你的广告内容、流量和用户体验符合客户期望的指标。低于预期的转换率可以帮助你精确定位广告渠道中可以改进的区域。

虽然你使用的大多数广告跟踪平台都会为你计算转化率,但你可以自己用一个简单的公式来计算:你的CVR是用总转换率除以总广告点击(或印象),然后乘以100来计算的。

例如,如果你有1200次广告点击,收到34次转化,你将执行以下计算:

34/1200 = 0.028 0.028 * 100 = 2.8%转化率(从点击到转化)

如上所述,转化率并不是简单地衡量销售。这意味着CVR可以额外帮助用户注册、试用注册、电子邮件订阅和演示预订等中间渠道转化。

虽然这些二次转化不会直接为你的广告支出带来回报,但它们是客户旅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些行为的CVR告诉你你所提供的质量(在客户眼中),以及客户作为付费行为进一步转化的潜力有多大。

衡量转化率的工具:

b谷歌Ads, AdRoll, Supermetrics和Klaviyo都可以提供你的转化率数据。

3. 竞争对手的广告支出

竞争对手的广告支出是指你的竞争对手在他们的广告活动中投入了多少。这些数据可以让你衡量自己的广告支出,并确保你与其他品牌保持竞争力。

衡量竞争对手广告支出的工具:

来自Semrush的AdClarity是一款估算品牌在特定时间段内的广告支出的应用。它提供了品牌在YouTube上展示广告、社交广告和视频广告的估计支出数据。

以下是乐高过去七天在所有渠道的广告支出示例,主要集中在美国。

我们可以看到,玩具制造商总共花费了160万美元,主要用于视频广告,这些广告是程序化购买的,也是展示广告。

Semrush广告研究工具还可以估算竞争对手在付费搜索上的广告支出。这个估计是基于他们的广告排名的关键字、每次点击成本(CPC)和Semrush的位置数据。

下图显示了Lego的广告支出和付费搜索位置。

AdClarity和Advertising Research都可以通过Semrush免费试用或付费订阅。

4. 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

ROAS关注的是你在广告上投入的每一美元所创造的收益。这是一个简单的收入和支出公式,通过将广告活动的总收入除以总支出来计算。高ROAS意味着你的广告活动表现良好。

最终,ROAS会告诉你活动的盈利情况,这意味着你可以决定未来投资多少。它还允许你在分配预算和资源时决定你想要优先考虑哪些广告活动。

衡量ROAS的工具:

谷歌Ads和Meta Ads Manager等工具可以很好地支持ROAS跟踪。Shopify也有一个集成的ROAS功能。

提示

如果你正在运行你的第一个广告活动,计算你的第一个ROAS,并将其作为所有其他活动的基准。你应该每次都努力改进。

还要注意,ROAS与投资回报率(ROI)并不完全相同,后者也是一个有用的度量,但更难以计算。这是因为投资回报率必须考虑其他因素,包括工资、管理费用和额外成本。

虽然ROI从长远来看是一个更强大的指标,但要有效地计算它却更具挑战性——因此许多营销人员选择跟踪更快、更容易管理的ROAS。

5. 点击

点击是指用户点击你的广告的总次数。这个指标直接反映了有多少人进行了互动并采取了预期的行动。点击通常是实现转化的第一步,所以指标是追踪广告成功的重要基础。

衡量点击的工具:

b谷歌广告,Facebook广告,X(以前的Twitter)广告,微软广告,以及更多的广告平台自动计算你的广告的总点击次数。

6. 点击率(CTR)

点击率(CTR)衡量的是人们在看过广告后点击你的广告的百分比。

这是一个比点击率更有洞察力的指标,因为它可以让你了解你的广告对目标受众的吸引力和相关性。点击率越高,点击你广告的人就越多,转化的潜力也就越大。

点击率也会影响你在谷歌广告上的质量得分(见下文“二级广告指标”)。CTR的计算方法是将广告点击次数除以广告展示次数,再乘以100。

衡量点击率的工具:

b谷歌Ads, Twitter Ads, LinkedIn Campaign Manager, Meta Ads Manager,以及更多的平台为点击率提供数据。

7. 按点击付费广告

每次点击成本(CPC)是你在广告上的每次点击所花费的费用。它的计算方法是将你的总广告支出除以你收到的点击次数。

CPC是一个很好的指标,因为它可以显示很多东西:

广告支出和覆盖范围的效率;理想情况下,你希望在不投入大量资金的情况下获得大量点击。

广告平台希望向受众展示高度相关的广告。他们用低点击率奖励高表现的广告。因此,低CPC是一个很好的迹象,表明你的广告是有针对性的。

提示

虽然低CPC通常是好事,但它也可能误导玩家。转化率或销量通常更重要。

一定要比较你的CPC和CVR,因为低CPC和低CVR可以突出你的登陆页面、销售机制的问题,甚至是客户期望的不匹配(即他们期望看到的和他们得到的)。

相反,高CPC和高CVR通常不是什么问题,因为至少你知道你正在获得销量!

衡量CPC的工具:

许多广告平台在其报告中包含CPC,包括谷歌Ads和Meta Ads Manager。

Semrush还在其关键字研究工具中提供了CPC估算值,你会在数量和关键字难度等参数旁边看到该参数。

以下是乐高的关键词概述报告:

再次在关键字魔术工具的表格中:

8. 通过转换

“浏览转化”就像延迟转化——这个指标代表的是人们看到你的广告后,没有点击它,但后来通过另一个渠道转化的转化数量。这个指标可以向你展示广告的间接影响,特别是评估广告活动中的品牌知名度。

衡量浏览转换的工具:

Meta Ads Manager, LinkedIn Campaign Manager和b谷歌Ads都可以跟踪浏览转换。

9. 客户获取成本(CAC)

客户获取成本(CAC)是指你平均需要花费多少钱才能获得一个新客户。它是通过将你的总广告支出除以一段时间内的总新客户数量来计算的。

了解CAC可以让你深入了解获得每个客户的成本——这在设定广告预算时非常有用。这也意味着你知道你花了多少钱通过广告来发展你的业务。

然后你可以决定成本是否可持续,是否值得你所获得的转化(参见下面的客户终身价值和你的盈亏平衡数字)。

测量CAC的工具:

谷歌Ads, Meta Ads Manager和LinkedIn Campaign Manager等工具可以计算您的CAC。

提示

你需要知道你的盈亏平衡数字,才能真正了解你的CAC是好、坏还是无所谓。虽然这不是一个随时间变化太大的指标,但它确实是一个您需要弄清楚的基准。

你的盈亏平衡数字指的是在你开始亏损之前,你可以花多少钱向客户销售一件产品。

例如,如果你以10美元的价格出售雨伞,而它们的成本是6美元,那么你的盈亏平衡数字是4美元。

如果你卖一把伞,它的售价是4美元,那么你在这笔交易中没有赚到钱,也没有赔钱。但如果每单位售价超过4美元,你就开始亏损了。

了解你的盈亏平衡将帮助你了解你可以为广告预算多少,你的CAC对你的底线意味着什么,以及你的广告活动做得如何。

10. 客户终身价值(LTV)

客户终身价值(LTV)是另一个需要了解的重要指标,但你只能在一段时间后测量它。

LTV指的是在你的产品或服务上持续花钱的一段时间内,普通客户对你的业务有多大价值。

如果你的企业只销售一种产品或服务,很容易计算出来——LTV就是你每次销售的利润。

然而,如果像大多数企业一样,你有回头客,那么最好看看他们从你这里购买的频率,平均购买价值是多少,他们购买了多少年,以及这些的平均值是多少。

例如,如果你有一个电子商务业务,你知道在你公司的“一生”中,一个客户将花费1000美元以上,你知道你可以花更多的钱来获得他们——即使你的第一次销售是轻微的损失。一般来说,你会做得很好。

衡量LTV的工具:

你需要有一个CRM工具来跟踪和衡量销售,以衡量和建立这个指标。然后,Segment和谷歌Analytics可以支持LTV报告。

11. 每次转换收益

点击并不一定会带来转化。这就是为什么每次转化收益是一个衡量你从每次转化中获得的平均收益的指标。

要找到你的每转化收益,你需要将你的总广告活动收益除以你的总转化数量。作为一个指标,它可以告诉你基于他们所创造的收益的个人转化价值。然后,你可以找到如何优化你的支出,以获得最多的转化,以及最受欢迎的转化类型。

衡量每次转化收益的工具:

谷歌分析是一个很好的工具来发现你的每转换收益,以及像Shopify这样的电子商务平台。

二级广告指标

这些指标可以告诉你为什么你的主要指标是这样的——它们关注的是影响你的主要结果(也就是你的广告目标)的支持因素。

与主要指标不同,你应该选择与你的策略最相关的次要广告指标。把下面的列表想象成一个自助餐,在那里你可以选择最符合你的品牌胃口和口味的指标。

12. 广告的频率

广告频率是指用户在广告活动期间看到广告的平均次数。虽然这不是一个主要指标,但它对于避免受众(他们每天都被广告淹没)的广告疲劳是有价值的。

例如,如果你的广告频率很高,这可能意味着用户看了太多广告,却没有做出回应。因此,你可以决定更新你的广告或改变你的目标人群。

广告频率的计算方法是将广告展示次数除以独立用户数量。

衡量广告频率的工具:

谷歌Analytics, Facebook Ads和谷歌Ads都是保持你的广告频率指标的良好资源。

13. 接触率

喜欢、分享、评论或点击你的广告的人的百分比构成了用户粘性。这个指标衡量的是你的广告对受众的互动性或吸引力,告诉你什么能在智力或情感上与他们产生共鸣。这基本上是一种衡量你是否真的了解你正在交谈的人的方法。

如果你用广告的总用户粘性(游戏邦注:如点赞、分享、评论等)除以总印象数,你就会得到用户粘性。

衡量用户粘性的工具:

要跟踪你的参与率,可以尝试谷歌Ads, Facebook Ads Manager和Instagram Insights。

14. 跳出率

你可能已经从你的网站参数中熟悉了跳出率。在广告领域,跳出率是指点击你的广告,访问登陆页面,然后没有任何进一步互动就离开的人的百分比。

这是一个很好的指标,可以检查你的广告和登陆页面是否一致,用户体验是否对你的受众有意义。

如果你的跳出率很高,这可能意味着人们并没有期望到达他们所到达的地方,所以他们离开了。记住,提高跳出率可以提高转化率。

要计算跳出率,请将单登陆页面的访问量除以登陆页面的总访问量。

测量跳出率的工具:

谷歌Analytics会让你对跳出率有一个很好的了解。

15. 每千次展示成本(CPM)

每次向某人展示广告时,它都被视为一个印象。你可以通过印象来衡量有多少人看到了你的广告(到达范围),但要注意,这与有人参与你的广告——甚至注意到它——是不一样的。每个广告的展示次数可以让你了解广告的可见性。

更有用的指标是每千次展示成本(CPM =每英里成本)。这是你的广告每被观看1000次的成本。虽然CPM并不能告诉你多少用户粘性,但低CPM表明广告获得了大量点击。为什么?因为平台会奖励表现出色且目标明确的广告。

CPM的计算方法是将你的总广告支出除以总印象数(必须以千为单位)。

衡量CPM的工具:

CPM工具包括Meta Ads Manager,谷歌Ads, LinkedIn Campaign Manager等。

相关阅读:展示广告的平均CPM:行业基准

16. 质量分

质量分数是谷歌广告的一个度量标准,其他广告平台也使用它来表明你的广告、登陆页面和关键字的相关性和质量。

该分数以1-10的等级衡量,并告诉你与竞争对手相比,你的广告质量有多好。你的质量分数会影响到你的广告排名,以及你的每次点击成本(CPC)。这是一个很好的指标,可以判断你的广告是否得到了整体优化。

衡量质量分数的工具:

谷歌广告和微软广告可以生成你的广告质量得分。

17. 点击打开率(CTOR)

点击打开率适用于电子邮件广告活动,是打开电子邮件的人数与点击电子邮件中的广告链接的人数的比率。CTOR很有洞察力,知道你能在多大程度上抓住人们的好奇心。例如,有人可能会打开你的电子邮件,但没有选择与广告互动,这意味着与最初的兴趣点脱节。

CTOR是通过将广告点击总数除以电子邮件打开总数来计算的。

测量CTOR的工具:

电子邮件营销平台,如HubSpot和MailChimp可以创建您的CTOR。

18. 每次业务成本(CPE)

每参与成本指的是你从用户那里获得广告参与(喜欢、分享、点击、评论)所花费的费用。同样,这个指标可以揭示你的广告的成本效益,对那些专注于通过他们的活动建立知名度或社会认同的品牌很有帮助。

CPE是你的总广告支出除以总广告参与数。

衡量CPE的工具:

LinkedIn活动经理,Pinterest广告经理,和更多可以告诉你你的CPE。

视频广告指标

你的广告策略可能包括视频广告,因为视频广告有自己的附加指标需要监控。如果你正在使用这些参数,记得整合主要广告参数和适当的次要广告参数。

19. 平均观看时间

平均观看时间跟踪人们花在观看你的广告视频上的平均时间。这是一种度量标准,用来确定人们是完整地观看了视频,还是中途离开了——如果是这样,看了多长时间,看了视频的哪个部分。

有了这个指标,你就可以决定视频广告的最佳长度,以及哪种视频内容最吸引人。

测量平均观看时间的工具:

查看YouTube分析、Facebook视频洞察和TikTok分析,了解你的平均观看时间。

20.。每次观看成本(CPV)

CPV是指每次用户观看或与你的视频广告互动时你所支付的费用。低CPV意味着你的广告被很多人观看,你只花了很少的钱来运行它。这是一个很好的衡量标准,可以帮助你了解视频广告的成本效益,以及它吸引了多少人。

CPV的计算方法是将花费在视频广告上的总金额除以观看或参与的总次数。

衡量CPV的工具:

Vimeo Ads和TikTok Ads Manager等公司会跟踪视频广告的CPV。

21. 视频完成率

视频完成率是观看完整视频广告的人的百分比。这个百分比可以反映你的视频及其内容的质量——高视频完成率表明你的广告可以获得并保持人们的注意力。

要计算出视频完成率,请将完成视频广告的人数除以开始观看视频的总人数。

测量视频完成率的工具:

YouTube广告、Meta广告管理器和TikTok广告都会生成您的视频完成率指标。

请记住,如果你是在比较不同视频广告的视频完成率,那么为了公平分析,它们应该是相同的长度。

像现代营销人员一样跟踪你的广告参数

数据对你的广告策略和广告本身一样重要。指标使你能够真正测试你的工作的影响,并相应地改进你的广告,从而提高收入。

在参数的海洋中,确保你知道哪些是你的救生艇(主要广告参数),哪些是最有意义的(次要和视频广告参数)。

使用像Semrush这样的工具,你会发现一个顺利的广告策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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